JOLED将获4.4亿美元投资 日本汽车配件制造商电装正在考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6/16:4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6日消息,日本显示器公司一直因为资金短缺的问题而在研发OLED屏幕方面进展缓慢,不过现在这一情况得到了改善,它不仅获得了京东方等中国厂商的投资,最近旗下子公司专门生产研发OLED屏幕的JOLED也将获得日本汽车零件制造商电装(Denso)的投资。

    201712071748177997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汽车零件制造商电装正在考虑给JOLED投资500亿日元,也就是说将投资4.4亿美元。另外,据说索尼和松下也可能会向JOLED投资50—100亿日元,日本友化学和斯库林集团也在考虑对JOLED的投资。值得一提的是有日本媒体报道,这4家公司将会向JOLED投资200-400亿美元。

    相信你有了这笔钱的JOLED将不会再因为资金短缺而放缓研发生产OLED屏幕的进程。众所周知,自从苹果开始给自家手机使用OLED屏幕之后,手机圈就刮起了一阵使用OLED屏幕的风潮,所以在此时机大力研发生产OLED屏幕对于面板厂商来说也是历史发展之必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除了三星有能力量产小尺寸OLED屏幕之外,我国面板厂商京东方也具备了量产的能力,而目前正在融资的JOLED也在本月售出了第一批OLED屏幕,但这批屏幕采用的是喷漆印刷公司比主流的蒸镀生产方式的成本低了30%~5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