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展举办在即,索尼、联想均宣布将展示VR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27/13:3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   据悉,2018年度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已确定于2018年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对于每届CES展会,都会有硬件厂商和技术厂商展示最前沿的硬件设备及技术方案。对于VR领域,目前已经有索尼、联想两家厂商透露将携VR一体机新品参加CES 2018展。

    据索尼互动娱乐(SIE)透露,旗下新款PlayStation VR将参加SIE 的CES 2018展会,并将在CES 2018展会前一天举办新闻发布会。目前关于索尼新闻发布会的消息较少,不过,SONY整个品牌包括相机、耳机、移动硬盘驱动器等都将参加此次活动。

    448a5b7c82f6185494240b

    据媒体猜测,由于旧款PlayStationVR已在北美地区停产,索尼将计划在北美发布PlayStation VR头盔第二版(CUH-ZVR2)的官方声明。对此,官方一直还未正式公布。对于众多游戏和VR玩家来说,索尼的新款PlayStationVR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此外,国内硬件设备厂商联想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参加CES 2018展会。并公布了发布会口号“现实从来没有如此让人兴奋过”。联想宣布将与谷歌、高通、微软进行创新合作,称,“将用全新的方式看见世界,体验世界”。

    1943751fa6e5431fa3b5262995d3f77d

    据媒体猜测,联想VR新品可能将搭载谷歌Daydrem平台,实现无线化或者无需借助PC等外部设备。 此外从FCC的消息来看,联想新款VR被命名为“Lenovo Mirage Solo with Daydream”,支持蓝牙5.0并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及型号为DG1CA的Daydream VR控制器。

    相信,随着CES 2018展会开幕日益临近,会有更多的VR设备厂商宣布参加展会,届时,一场汇集众多前沿科技的VR设备秀将拉开帷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