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真的不行了?市场调研机构预测2021年将迎来寒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7/14:2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智能手表发展的这几年似乎一直被唱衰,一开始智能手表因存在功能单一且续航能力差等问题导致市场接纳能力不够,现在智能手表厂商在智能手表的功能上做出了改进,但接连传出智能穿戴设备厂商退出市场的消息让人更加不看好智能穿戴市场。现在更是有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证实智能穿戴市场依然处于低迷状态。

    156253984

    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曾经预计2016年美国可穿戴设备用户数量将增长60%,但是真实的增幅只有24.7%,而且该公司分析师Cindy Liu还预计智能手表行业的用户数量增长率将逐年下滑,同时她还表示美国成人可穿戴设备用户增长率将在2018年下跌至11.9%,到2019年初增幅将会跌至个位数以下,不过整体的用户数量还是会保持增长趋势的。

    t018406c06b8ddcedf5

    其实我们从苹果每年都不单独公布Apple Watch的销量数据这一行为中可以窥见智能手表市场并不像表面上的那么光鲜亮丽。而且今年来鲜少有智能手表厂商推出迭代产品,甚至有些厂商直接放弃了智能手表市场,所以智能手表市场的未来着实令人堪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分析师Cindy Liu还预计智能手表市场将在2021年迎来寒冬。不知道智能手表厂商们如何看待这一分析数据,又将如何应对市场不景气的状态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