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终于承认部分电视存在过热问题了!但并没给出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8/17:5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8日消息,2016年的时候就有用户反映过三星电视存在屏幕过热甚至屏幕边角熔化的问题,已经时隔一年三星才站出来回应了这件事。

    最近,三星公司的代表在参加公司官方产品论坛上承认了一些智能电视存在过热问题,并表示所有的投诉都已上报到了公司技术支持人员,但遗憾的是三星并没有说出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电视出现这些问题。

    91738c2370c648c

    据悉,三星用户主要投诉的电视机型是6200和6300 LED系列,不过5200/5300/5500/6200/6350/6400/6900/7200产品线也有所涉及,主要表现为边缘像素缺失、屏幕竖线、颜色失衡等问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出现这些问题的电视主要在美国市场,迪拜市场占一小部分。虽然三星承认了自家产品存在问题的事实,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所以三星未来将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