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10款新品来袭,但还有人敢买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2-29/14:2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大洋彼岸的贾跃亭正上演着冰与火的戏剧冲突,一边不断传出法拉第未来获得新的融资的消息,另一边又是北京证监局发文责令回国,从下周回国,到暂不回国,再到现如今妻子甘薇也奔赴美国,一时之间关于贾跃亭全家跑路的传言甚嚣尘上。

    相比于贾跃亭的悲喜人生,乐视超级电视的命运则要尴尬的多。12月26日,新乐视智家召开了主题为“冬天里的一把火”的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New、Lean两大系列共10款新品,全面覆盖40-65寸。原本作为孙宏斌接手乐视后带来的首款电视新品,其重要性自是不言而喻,怎么说都是改头换面后的首秀,但乐视超级电视走的这步棋反而让人看不明白了。

    1

    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也没有声势浩大的新品发布会,这次的新品发布有的也只是沉默中的低调。长达30分钟的新品发布,留给新品介绍的时间不足5分钟,营销渠道的时间不足3分钟,与其说是一场新品的发布会,还不如说是乐视超级电视的声明会。

    遥想乐视颠覆时刻,高喊着为梦想窒息的口号,并且凭借着“一半价格两倍性能”的决胜杀招,乐视成为行业蹿升最快的一匹黑马,甚至一度被看做是互联网电视最成功的商业样本。当然,乐视的曾经也的确担待得起这个美誉,然而梦想的目标还是过于远大,以至于没飞多远就折了翅膀。

    2

    一筹莫展之际,同为山西商人的孙宏斌还是毅然决然接过了乐视这块烫手山芋。然而,乐视的问题远比孙宏斌预想的要复杂得多,在新旧乐视进行切割之后,“新乐视”仍然要面对大量关联交易产生的债务以及负面舆情对于品牌价值的损害。尽管在孙宏斌的照料下新乐视上市体系改头换面的动作很是决绝,但这到底改变了什么呢?去贾化本无可厚非,理清债务关系也实属自然,但关键性的实质动作到底在哪里?

    3

    30分钟的发布会,曾经引以为傲的独播剧资源以及影视版权资源已不再,留下的也仅剩下价格上的诚意,这与曾经的乐视到底相去甚远。尽管在乐视网新任董事长孙宏斌看来,乐视超级电视依然属于优质资产,但到底未来的路要往哪里走?显然还是个未知数。从此前的蒙眼狂奔,再到现如今的低调务实,只不过一年的时间曾经意气风发的乐视就彻底来了个大反转,这样的惊天情节果真让人炫目。

    贾跃亭一地鸡毛,乐视电视还是没能找个明确的突围方向,提振用户信心、解决好售后问题,显然都是目前的当务之急。道理很简单,负面舆情大棒加身,乐视品牌备受质疑,买乐视超级电视的是得有多大的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