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家电网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从技术角度浅析戴森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2017-12-29 11:42 访问量: 编辑:陈晨

随着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及冬季气候的特殊性和燃煤取暖、汽车尾气排放、空气不易流动等多种原因,造成了我国大部分城市常常被雾霾天气侵袭,已经严重影响到人们居住环境和身体健康。出门带口罩已经成为了标配,而对于室内空气来说,家用空气净化器也成为继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之后的第五大家电

使用过传统空气净化器的用户往往会发现,空气净化器在运行时只能机械的对着一个方向送风,净化面积很小。感觉只有净化器周围空气是干净的,房间角落里空气质量还是不好。在这方面,深受用户青睐的戴森空气净化器就是一款风力强劲的产品,它在运行时可以覆盖很广的范围,能够让整个房间的空气快速的循环起来,各种犄角旮旯里也能够净化得到,而且近距离的时候被风吹着也不难受,风力很柔和。它采用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喷射长距离的柔和气流,使室内空气达到有效循环和流通,让洁净空气覆盖整个房间,全方位吸气,机器可在任何空间自由摆放。

还有的家庭孩子呼吸道很敏感,家里要是空气不好就容易咳嗽,而且很多装修过的房子虽然晾了几个月,但是还是会担心有害物质的残留。对于这种情况,除了勤打扫卫生之外,就只能依靠空气净化器了,但是有时候传统产品的效果并不好,对于空气中过敏源和有害气体并不能有效清除。戴森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除了可以净化颗粒物之外,还能有效的吸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尤其适合刚搬入的新家。这得益于戴森空气净化器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增加三倍的活性炭,这些晶体能够吸附有害气体、异味和室内烟雾,戴森选用的活性炭颗粒,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其成分和物理构成都有别于传统的活性炭颗粒,每一颗活性炭晶体都包裹在有机化合物Tris†中。这种有机化合物增强了活性炭吸附和分解甲醛的能力。

另外,还可以在手机上安装Dyson Link  APP实时查看家里的空气质量情况,同时还能对家里的戴森空气净化器实现远程控制,一回家就能立刻感受到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

这样的戴森空气净化器,无疑是当下家庭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