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大小你来决定!世界首个模块化电视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08/16:2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当越多越多的厂商奔赴拉斯维加斯时,意味着一年一度的CES大展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这个电子消费行业的角斗场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人来到现场,一睹最新科技产品的魅力。而作为每年CES展会的老熟人,三星自然也带来了众多科技产品。

    据了解,三星在CES 2018展会前夕就展示了这款146英寸的micro-LED电视,并命名为“The Wall”(墙),与此同时三星还宣称,The Wall是世界上第一台模块化电视。如果说micro-LED屏幕的配置只是个噱头,那么可模块化的功能设置绝对是一亮点。

    1

    对此,三星方面表示,可模块化的功能设计能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电视的大小,比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房间的大小调整电视尺寸,果真是厉害了!但稍显遗憾的是,The Wall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距离真正的上市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2

    首当其冲的便是micro-LED屏幕的量产问题。我们都知道,目前中小面板领域已经吹响了从液晶向OLED过渡的号角,但大屏领域还仍是一片混战,普坚信液晶之后还是液晶;LG坚决拥护OLED;三星则扛起了量子点技术的大旗,俨然一副分庭抗争的局面。显示技术升级转型的当口,巨头各有主张,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儿。

    三星身先士卒抢占商机固然值得钦佩,但倘若不能落地,只是个概念产品,就着实糟心了。但乐观的想,三星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相信在三星的发力之下,搭载micro-LED屏的模块化电视绝对能创造奇迹,我们也希望三星在2018年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