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量子点、亚马逊Alex为令!海信携带多款电视新品亮相CE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09/11:1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元旦假期刚过,科技圈就迎来了新年的头一桩大事——消费电子展会如期上演,而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每年的CES都可谓是高手云集,其中也包括了中国家电厂商海信。

    1

    据了解,今天国产品牌海信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发布了多款电视新品,直击激光电视、LCD以及量子点等多个领域,果真是下足了功夫。我们都知道,在激光电视领域,海信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当然有着激光之父美称的海信也不会平白错过这个风口,比如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海信就正式发布了一款150寸的激光电视新品S6。

    值得一提的是,150寸激光电视S6突破了此前120寸的激光电视最大尺寸,可在120英寸至150英寸之间任意调节,其最大的画面可达3.345*1.892米。无论是4K分辨率,还是内置智能应用,还是集成Alex语音助手,海信的这款激光电视新品都颇具亮点。

    2

    在传统液晶电视方面,海信发布了U9系列电视新品,其中大多数型号都内置了自家的Smart TV系统,或是谷歌的Android TV系统,同时也配备了语音助手Alex。

    3

    需要指出的是,海信还同时带来了拥有75英寸高端型号的量子点电视——H10E。该产品将背光区提升至1000以上的级别,支持局部调光技术。同时产品还集成了Dolby Vision和HDR10高动态对比度、Android TV操作系统、兼容亚马逊Alex和谷歌Google Home等,让使用体验更加超凡。然而稍显遗憾的是,关于该电视新品价格等更多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另外,该电视产品将在今年3月份到4月份间发售。

    从激光电视,到液晶电视,再到量子点电视,国产品牌海信还真是选择了两条腿走路,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确实也很高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