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8CES:MEMS传感器BMI088为无人机/机器人而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09/12:0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Bosch Sen sortec推出了MEMS传感器BMI088,据说专为无人机/机器人而生。

    QQ图片20180109115349

    据悉,MEMS传感器BMI088是一款高性能惯性测量单元(IMU),这款IMU可在温度波动环境下提供低噪音和低漂移特性,对于无人机和机器人来说,都需要非常稳定和高性能的IMU。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在自然的高振动环境下,BMI088的性能、坚固性和稳定性都可以通过更加简便的精准方向来控制大幅改善无人驾驶飞行的体验。

    5678139d53f78

    Bosch Sensortec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Finkbeiner博士说,“今天,BMI088加入Bosch Sensortec公司庞大的MEMS传感器产品组合,非常适合在高振动环境下使用。”

    除此之外,BMI088对机器人应用也大有裨益,包括工业机器人、家用电器如吸尘器和社交机器人,以及自平衡滑板车等。为了实现一致可靠的导航精度,BMI088能够抑制来自崎岖地形和内置电机等的振动。

    06bd3650ed6142aa89da6c820a92ab64

    近年来无人机在科技圈崭露头角,但依然难以摆脱还处于”婴儿期”的标签。如今,我国更是大力扶持智能机器人产业,极力倡导提升核心技术发展,不知此次BMI088的强力出击能否得到众多无人机/机器人企业的青睐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