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黑科技!三星85英寸8K电视亮相CES2018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09/15:1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科技圈开年的头等大事,每年一月举行的CES都备受瞩目。全球顶级厂商云集,层出不穷的黑科技,着实让人大开眼界,而作为CES的常客,三星每年都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今年,三星就发布了一款配备AI的85英寸8K分辨率电视Q9s。

    1

    我们都知道,富士康赋能夏普之后,这个百年老店大有重新散发生机的势头,不但动作连连,而且更是推出了全球首个消费级8K电视,大有彻底搅乱电视圈的意图。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说,夏普的此番举动大有曲高和寡、高处不胜寒的孤独,但高端大屏化趋势愈演愈烈的今天,8K时代的号角征程早已被吹响,也正是因为如此,三星才选择入局8K领域。

    据了解,三星8K电视新品Q9S采用了棱角分明的方正设计,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通过AI技术加持,可以计算每个场景的图像质量特性,然后再采用专有算法调整屏幕分辨率,将标准分辨率提升到8K的效果。与此同时,Q9S还能通过领先的算法实现持续的自我学习,智能的匹配显示内容,更加了解用户所需。

    2

    但稍显遗憾的是,关于该电视新品的更多细节、售价以及发售日期等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乐观想,以三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绝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另外,需要指出的是,韩国家电厂商LG也将在本届的CES展会上,也将带来一款88英寸的8K OLED电视。前有夏普身先士卒,现又有三星、LG的相继入局,怎么看8K都成了崛起的新势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