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索尼携带A8F系列以及液晶X9000F系列高调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09/16:5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全球瞩目的CES展会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每年一月举行的CES,历来都是电视厂商着重发力的角逐点。而在今年,日本索尼也带来两款电视新品系列高调亮相。

    据了解,索尼在本次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上重磅推出了全新的OLED电视A8F系列,以及凝聚索尼多项专利的液晶电视X9000F系列。左手发力OLED,右手又紧拽液晶,果真是大打组合拳,也足以说明索尼电视产品线同步扩充的战略。

    1

    索尼A8F系列电视新品继承了索尼引以为傲的极简生活理念,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极简支架最大限度的减少占用空间。画质方面,索尼A8F系列电视新品搭载了索尼独有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和银幕声场技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另外,索尼的这款A8F系列电视新品提供了65吋和55吋两个主流尺寸端供消费者甄选。

    2

    至于索尼X9000F系列则覆盖了从85吋、75吋、65吋、55吋到49吋5个尺寸区间,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客厅娱乐需求。与此同时,得益于索尼半个多世纪深厚的画质技术积累与研发优势,索尼X9000F系列不但支持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与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还配置了索尼最新研发的“X-Motion Clarity™”明锐动态优化技术,充分展示了索尼在研发技术上的初心,无论是OLED还是液晶,均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视听体验为原则。

    3

    需要指出的是,索尼并未公布这两款电视的具体价格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致力于走高端路线的索尼,产品不失水准,价格就绝对让人目眩喽。更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的这两款电视新品都内置当贝市场应用商店,并且同时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

    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