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R 2宣布支持IMAX观影标准,本月25日国内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10/17:5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今日在CES 2018展会上,华为宣布与IMAX和DTS达成AR/VR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宣布华为VR 2将是第一款支持IMAX观影标准的产品。新品将于1月25日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售价为1999元。

    s_b06ddc9dab6840eca48fb2ed7f49e94a

    在今日的CES展会上,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宣布,华为VR 2将搭载IMAX虚拟巨幕影音体验于1月25日在中国上市。余承东还表示,华为已经与IMAX和DTS建立广泛合作,可基于华为AR/VR设备打造IMAX沉浸式体验,华为VR 2也将是首款符合IMAX观影标准的产品。

    s_2e5c08b3388f498b929ffd7e24c078f8

    华为VR 2是在去年Mate 10系列国行发布会上正式推出的,当时华为打出“不出门也能享受巨幕电影院效”的口号,在今天与MAX和DTS的合作将令其成为现实。

    在硬件规格方面,华为VR 2采用采用两块1600x1440屏幕,分辨率达到3K级别,还支持Fast LCD显示,其刷新率达90Hz。不仅大幅减少颗粒感和画面纱窗,还为华为VR 2支持IMAX观影标准提供硬件支撑。

    QQ截图20180110174552

    与此同时,华为VR 2可虚拟22m巨幕和3D音效,有效解决了当前VR产品画面拖影、动画模糊、易眩晕的问题。此外,华为VR 2还支持与华为手机、华为笔记本等电子设备的互联。并在内容方面,通过华为视频APP提供时长超20000小时的VR视频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