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回怼苏宁:谁说我们只受资本捧,京东缴税更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2-02/16:3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日消息,同行是冤家的箴言注定,大佬的世界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复杂得多,抓住一切有利时机,捧高自己贬低别人也着实没毛病,而在2018年新年伊始,张近东就上演了开年第一怼。

    1月31日,知名财经博主曹山石微博爆料称,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召开股东大会高调发声:“京东有我们苏宁交税多吗?社会、媒体、政府天天捧京东,一家从来没有盈利过的企业,只有资本追捧的企业,正常吗?卖掉阿里是财务投资,狼性就是狠狠的跟京东干一架。

    1

    听起来还真是像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童鞋,明明自己很优秀,但偏偏无论是同学还是老师更喜欢竞争对手,这到底天理何在?不过就是可怜了京东,到底招谁惹谁了,这分明就是无妄之灾。

    当然了,刘强东也不带怕的,硬生生的给怼了回去。据了解,2月1日,京东刘强东发表微博称:“刚刚看了一下去年各种数字!为兄弟们缴纳了60亿的保险和公积金!缴纳的税收更多!!我们坚持全员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如果通过劳务外包或者少缴,一年至少可以多赚50亿人民币!

    2

    一来一回,果真是火药味十足。实体零售巨头苏宁想要在互联网和线下实体店干上一番大事业,那么京东绝对是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事实上,苏宁与京东之间的暗流,早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了,当时在618大促的时候,京东曾拉起横幅,成立“打苏宁指挥部”,并且由京东CEO刘强东亲自带队。

    3

    当然,苏宁也不甘示弱,回怼了京东一条“吃光、喝光不给京东半粒粮”的横幅,自此两家的战争便一发不可收拾。

    4

    由此可见,电商巨头之间的战争是一次持久战。不过提到张近东怼京东纳税不如苏宁这个梗,作为好事者小编也不禁好奇京东到底纳税多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