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学!与小米相反!暴风全力押注TV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2-03/16:4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3日消息,似乎乐视跌倒之后,互联网电视阵营真正能扛起大旗的只剩下小米,也的确凭借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战略,小米电视玩的那叫个欢脱,这也不禁让人好奇,互联网的玩家们未来到底会往哪里走?

    继乐视模式后,小米模式会不会成为互联网电视圈的商业样板?不过,在暴风冯鑫看来,暴风可能会不一样。据了解,近日暴风冯鑫在接受相关媒体是表示,“暴风集团2018年的战略将进一步聚焦,各个业务和部门都制定了方案,全力落实All for TV,要加大AI电视的领先优势,发展大屏营销。”

    1

    与此同时,冯鑫还指出:“这么大的市场,我们与小米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我们要好好研究小米,但尽量不学他,向小米相反的那面去做,可能会更有趣。”尽量不学!与小米相反!看来暴风还真是想玩出自己的姿势。

    事实上,提起暴风,肯定绕不开乐视,毕竟二者之间有这许多相似的地方,不管是生态模式,还是业务范畴,暴风身上都有乐视的影子。也正是因为如此,业界甚至发出了暴风将成为下一个乐视的声音。当然了,这对于还想干上一番大事业的冯鑫来说,真不算好事,乐视的前车之鉴,真的成了紧箍咒,试问还要如何破局呢?

    2

    急于证明自己的暴风,正试图聚焦AI电视,以此来摆脱乐视的桎梏。借助全新的AI投影电视,暴风将大屏化趋势与AI带给用户的升级体验相结合,全力扩展智慧家庭的大市场。至于暴风全力押注的TV业务,未来能否催生神器的化学反应,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