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来了,但Android用户别高兴太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2-05/10:29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5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HomePod是苹果公司将于2018年2月9日正式发售的智能音箱产品,售价为349美元。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智能音箱产品,苹果HomePod的音频质量要好得多,当然这也是HomePod所主打的功能特色。

    1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想要抢购这款智能音箱了呢?先不要着急,因为对于你来说苹果HomePod也许注定是款无用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们都知道,苹果之所以在科技行业有着如此崇高的地位,就在于苹果与生俱来的创新能力,不落俗套是苹果鲜明的标签,但同样傲娇也是苹果的鲜明标签。对于苹果用户来说,HomePod的要求十分严格,无论是HomePod只支持苹果设备ios11及以上版本,还是Siri并不支持设备播放第三方应用音乐。不得不说,苹果不愧是苹果,选择用户,这放在科技领域估计也是谁了。

    更重要的是,对于Android手机用户来说,HomePod根本无法使用。即便是安装了Android版本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还是不能在HomePod上播放,比如像Spotify这种第三方应用的流媒体,也只能通过苹果设备的AirPlay播放。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在智能音箱的这条赛道上,诚然HomePod要来得晚得多,但苹果还是试图用音频质量搅乱智能音箱这池春水,果真是自信满满。不过,亚马逊和谷歌早已燃爆整个智能音箱领域,试问如此傲娇的苹果,到底有何底气呢?

    道理很是简单,亚马逊和谷歌提前入局、取得市场发球权是不争的事实,而姗姗来迟的苹果HomePod,不仅身价不菲,而且暂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这到底要如何说服消费者呢?难道仅靠苹果的金子招牌吗?对此小编只能说,这是得有多爱苹果,才会忍痛买下这么一款产品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