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养蛙吗? 一款“养猫”手游要进军中国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洪淼   2018-02-11/10:2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1日消息 风靡国土的“佛系青蛙”近期来火热度势不可挡,这只蛙让多少空巢青年的孤独感同身受,提前体验了一把为人父母的生活。

    然而在热度不减的旅行青蛙后,近日,一款已经风靡全区块链网络的“以太坊养猫游戏CryptoKitties”宣布要进军中国了!

    CryptoKitties是一款手游,基于以太坊的养猫繁殖游戏,于去年11月28日正式发行,它的热度犹如病毒式迅速传播,曾一不小心造成了以太坊网络长时间、大范围的拥堵。

    1889acf5036544fd4fac74169c96d7ab.jpg

    而本次在中国即将发行的CryptoKitties手游的中文名叫“迷恋猫”。它的名字既表达了玩家无法抗拒撸猫的心理,也是“密链”的谐音。即“加密的区块链”。

    据悉,该游戏现有活跃玩家超过25万名。而据第三方网站CryptoKitties Sales数据显示,截至2月9日已经售出28万多只小猫,交易额超1900万美元,成交均价大约在69美元,小猫的最高售价为253.3ETH ,目前折合美元是20.9万。

    abbe912e34ef725fa3a51bcba336320f.jpg

    但值得注意的是,CryptoKitties目前仅支持在安装了Chrome或者Firefox浏览器的PC上参与,同时玩家必须安装一个名为MetaMask的数字钱包插件,并拥有一些以太币。在这样的一个门槛下,不少中国玩家被挡在门外。基于此,开发商Axiom Zen决定专门制作一款移动版本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而还有一点关键在于,这个游戏,玩家初始必须有一些以太币用于购买自己的第一只小猫,而我国目前仍然禁止法币与虚拟货币的兑换,有消息目前确定“迷恋猫”未来将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苹果 App Store 上线”,其中还未提及中国大陆。

    基于热度游戏的效应,那这一款养猫手游在进军中国市场后,能否引起一阵“养猫”风潮,我们静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