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挑战不可能》成功又上《快乐大本营》 海尔洗衣机一招制胜

  •   2018-02-12/10:37
  •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王婆卖瓜”式单向灌输产品功能的营销模式已日渐式微,注重互动的场景体验更受消费者青睐。相比于快消品花样多变的推广方式,洗衣机等大型家电还停留在传统的自说自话。但海尔洗衣机在用户为中心的基石上,创新出立硬币、斜立滚筒等多种交互方式,相继登上央视《挑战不可能》和《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加速直驱变频科技普及,带领行业进入直驱时代。

    微信图片_20180212103422

    就在2月10号播出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上,海尔洗衣机助力中国平衡术第一人韩遂宁完成了在一角斜立的洗衣机平稳立住棕榈枝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挑战者韩遂宁将海尔洗衣机一角斜立在2米高的悬空画框中,启动洗衣机保持1000转/分钟的高速运转。在画框随着洗衣机轻轻转动的同时,韩遂宁将数根棕榈枝搭成一个平衡系统,并将一根羽毛立于其上保持平衡不倒。作为整个系统中运转的唯一物体,海尔洗衣机的安静平稳对整个系统的平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QQ截图20180212103639

    在此之前,海尔洗衣机曾在海尔“家电挑战之夜”成功完成了斜立洗衣机的挑战。此次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加了棕榈枝的平衡系统,是一次迭代升级。而且,海尔洗衣机还凭借1.882米的硬币雕塑、3台斜立洗衣机上立起5.045米的椅子高塔、海尔旗下统帅洗衣机上搭起10.08米纸杯塔3次刷新吉尼斯纪录。业内人士评论,就在其他洗衣机品牌拼命以促销等方式抢占市场时,海尔用趣味性、参与性更强的交互活动,让用户在亲身体验中对产品功能有了深刻的了解,不仅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品牌美誉度也水涨船高。据悉,海尔直驱洗衣机已经走进了全球1000万用户家庭。

    如此高难度的平衡术挑战成功之谜,都蕴藏在海尔洗衣机的创新科技之中。海尔洗衣机采用的直驱变频电机,来自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的合作研发而成。它取代传统电机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精准控制内筒1:1转动,从源头降噪,实现极致安静平稳运行。同时,海尔洗衣机的减震底脚采用与科研院所联合研发的新材料制成,其他品牌底脚材料扔到地上反弹距离为1m左右,而海尔洗衣机的反弹距离仅为1cm,减震效果提升100倍。

    微信图片_20180211095651

    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创造终身价值。在创新产品的同时,海尔洗衣机在交互模式上积极探索,通过营造场景化的洗护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高端洗护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