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挖矿需求强劲,英伟达计划提升VR显卡产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12/14:5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2日消息   在大型游戏、比特币挖矿的热潮下,近期显卡市场的价格一路上扬。英伟达(NVIDIA)公司首席执行官在上周四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正考虑计划增加显卡供应,并要求供应商优先考虑游戏玩家其次才是挖矿者。

    5.x_large

    据悉,英伟达当前热门的VR显卡产品有:GTX 1060、GTX 1070以及GTX 1080,并且纷纷处于高溢价或者断货状态。英伟达CEO黄仁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努力让显卡能够覆盖到游戏玩家市场。我们正尽最大努力,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赶上供应。”

    对于强劲的需求和上涨的价格,英伟达公司称是加密货币的火热带动了显卡的销量。不过,由于加密币市场可能存在波动需求不稳定,英伟达副总Colette Kress称,更关注的是游戏玩家,而不是挖矿者。并预测到,“2018年第一季度来自加密货币的收入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可能还很难以买到价格合理的GPU。”

    t0128e98a4f884ed97a

    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本季度将有很大的被压抑的市场需求。由于需求巨大,我们预测本季度这一巨大的需求还会继续。英伟达建议其零售合作伙伴为游戏玩家服务,而非加密币厂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