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ARKit宣传页,效率/娱乐/学习成三大主推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23/15:13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3日消息  在去年WWDC大会上,苹果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ARKit,并极力鼓励开发者开发各类AR应用。今年一月底,苹果正式推出了支持垂直平面及更高分辨率的升级版ARKit1.5。近期,苹果则在官网上线了ARKit宣传页面,对之进行大力宣传。

    20180223083807549-1024x512

    从苹果官网所展示的宣传页面来看,ARKit的主要功能被分为效率、娱乐、学习三大板块。苹果在ARKit的推广上已经转向了工作、学习、娱乐等具体应用方面。很显然,苹果在移动AR的推广上正在加快速度。

    对于AR+效率,苹果在这个场景列举了《IKEAPlace》宜家、《GE》通用电器、《American Airlines》美国航空三个案例。通过日常家装、家居的搭配、家用电器、移动出行等生活场景宣传ARKit所带来的高效率的便捷。

    20180223083810370-1024x582

    对于AR+娱乐,苹果通过《My VeryHungry Caterpillar》、《Pokémon GO》、《Monster Park》三款AR游戏来介绍增强现实在游戏、娱乐领域的先天优势。并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增强现实万物皆可玩乐的虚拟交互属性。

    20180223083813980-1024x564

    对于AR+学习,苹果列举了Sky Guide》、《JigSpace》、《Complete Anatomy》三款日常学习应用。以第一视角的方式体验虚拟介于现实的新学习方式。苹果此次展现的包括三大功能的宣传页也向用户展示了最为直观的ARKi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