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销量火爆!迟来的苹果HomePod到底是个狠角色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2-27 10:55:3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7日消息,尽管在智能音箱的江湖上,苹果HomePod算是个迟来的入侵者,但苹果品牌的加持以及苹果智能音箱出色的音质体验,就足够苹果站稳脚跟喽,这到底还是有些残暴,毕竟亚马逊谷歌等已在智能音箱市场深耕多年。

    1

    据了解,近日分析机构NPD Group放出了苹果智能音箱的首发销售数据,数据显示HomePod首发上市后的销量明显高于其他智能音箱,不但超越了美国的Sonos One和Google Home Max,而且其首发销量仅次于亚马逊Echo Dot,成为销量第二好的智能音箱。

    虽然NPD集团并未给出确切的销售数量,但考虑到该机构会追踪多家线下零售商的消费者购买行为并进行分析,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苹果首发销售的火爆。更重要的是,根据Loup Ventures对520名美国消费者调查的数据显示,2月9日上市的HomePod,目前市场份额已达到3%,开售仅一个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实属不易。

    2

    与此同时,Loop Ventures分析师Gene Munster还指出,HomePod将在2018年占据全球智能音箱份额的12%,预计销售数量将达到700万台。这到底要人怎么说呢?智能手机领域呼风唤雨的苹果,现如今杀入智能音箱领域又惹来了满城风云,迟来又怎样,身价不菲又怎样,显然苹果还是有着自家的独门绝技。

    对此小编只想说,力争上游的苹果显然从不打无把握之仗,错失先机固然可惜,但好的产品从来不用担心来得太晚,到底还是有着两把刷子!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