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苹果AR,谷歌将参加GDC 2018 重点宣传AR Cor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06/11:04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将参加GDC 2018 (游戏开发者大会),谷歌AR/VR开发者工具产品经理Nathan Martz将出席会议,为游戏开发者作一些AR/VR新工具方面的演讲。而上个月,谷歌竞争对手苹果已宣布首次参加GDC大会,目的是宣传ARKit。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0314446108&di=95af760713561bb8f6abb0bca512aac6&imgtype=0&src=http%3A%2F%2Fwww.elecfans.com%2Fuploads%2Fallimg%2F180130%2F124105G04_0

    谷歌AR/VR开发者工具产品经理Nathan Martz将出席于3月19日-23日在美国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的GDC 2018大会,并将于首日举行的谷歌开发日主题演讲大会上进行演讲,同行的还包括Instant Apps项目经理Jonathan Karmel,Google Play美洲的游戏营销主管Mark Vela。

    据悉,谷歌将在开发日为游戏开发者宣讲新产品,并将为游戏开发者提供AR/VR方面的开发工具,来帮助他们为不断增长的游戏玩家开发高品质和身临其境的虚拟游戏体验。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0315084524&di=232fa6fdfa9b51cf26f63b7b0dea0751&imgtype=0&src=http%3A%2F%2Fa5img.pncdn.cn%2F2018%2F0226%2F1519608994899

    Nathan Martz和他的团队近日就开发了系列的工具,这些工具可帮助开发者创建,迭代,调试和发行他们的AR/VR应用 ,具体包括Poly(免费的3D asset库),Instant Preview(用于设备快速迭代的工具)、GAPID(帮助调试GPU行为的工具)。

    对于即将举办的GDC 大会,Nathan Martz宣称,谷歌的开发日主题演讲将是一场“充满公告的盛会”。他表示,“今年我们将专注于帮助开发者全面挖掘安卓,包括探索AR Core等新平台,以及优化应用预发行和发行后的最佳实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