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看过来!海信世界杯定制版电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3-08/16:4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海信隆重发布了2018世界杯全新定制产品U7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其全新的超画质自动体育模式,致力于为全球球迷带来全新的看球体验。“让世界看到一起”,海信新款电视将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

    1

    我们都知道,海信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品牌合作商,无论是产品还是全球领先的体育营销策略,都完全将海信的品牌价值与足球盛宴结合在一起,而此次海信世界杯定制电视的发布,就是要为全球32亿世界杯观众定制完美匹配的世界杯的高质量好产品。

    外观方面,海信U7系列ULED新品采用了双重极致无边的设计元素,观看面积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5%以上,不但让用户在观看比赛时集中注意力到屏幕上,而且电视新品的整体视觉冲击感更强,挂墙效果更佳。

    2

    画质方面,该电视产品搭载了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的超高分区动态背光控制技术,从而实现对画面的精准还原。更重要的是,为了完美呈现体育赛事,海信还突破性的采用了AutoSport 自动体育模式,即用户在观看比赛时,电视可以自动识别并切换至体育模式,通过运动信号自动识别提亮、球场色智能感知增强和运动轨迹精准提取优化。

    即使足球在画面中高速飞过,该系统也能充分识别足球外形,并对其边缘进行保护,避免快速运动带来的破碎感,保证每一个动作都清晰流畅,看球赛的时候再也不用满场找球了。

    音质方面,海信U7全新升级Hi-Sound Pro音效系统,告别了简单平面环绕的声音表达,从而让声音实现了三维效果。另外,海信还特意增强了低音表现效果,真正实现“声”临其境。

    当然了,人工智能同样也是该款电视绕不开的亮点所在。据了解,海信U7搭载全新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以全场景语音+全场景图搜设计,让电视链接用户整个生活圈。语音搜索,截图搜索还真是整出了点新名堂。

    3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的最后,传奇球星迭戈·弗兰也来到了AWE现场,并以U7首席体验官的身份跟现场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

    4

    ————————————————————————————————————————

    作为本次展会的官方合作媒体,驱动中国前方记者团队将持续为您报道最新展讯,请持续关注!  http://www.qudong.com/AWE201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