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AEG首次亮相 引爆AWE全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11/14:39
  • 3月8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博览会(AWE2018)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德国的130年品牌AEG携“大师”系列高端家电重磅登场, 这也是AEG进驻中国的首次亮相。

    图片1

    美的、伊莱克斯两大世界500强集团为AEG站台

    开展当天,AEG展区迎来美的集团、伊莱克斯集团两大《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高层莅临,美的集团董事长兼CEO 方洪波,伊莱克斯全球总裁兼CEO Jonas SAMUELSON,两大家电巨头历史性的握手,标志着130年历史的AEG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图片2

    原汁原味德国高端制造享受惊艳AWE2018

    此次AEG进驻中国市场将秉承在欧洲的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力求带给中国消费者原汁原味的德国高端制造享受。

    图片3

    展会现场,AEG为嘉宾们展示出了“大师”系列高端产品,包括搭载真空低温烹饪、食物传感器等技术的烤箱系列产品;荣获国际iF设计奖金奖的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洗碗机;多系列高端嵌入式冰箱和洗衣机、干衣机以及吸尘器等欧洲进口产品。

    引起现场嘉宾的关注,为2018年AWE带来一场极致奢华的产品体验。

    冰箱洗碗机区域

    图片4

    本届展会上,AEG展出全部进口冰箱产品,大气欧式设计,包括嵌入式冰箱,欧式对开门冰箱和法式冰箱。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冰箱高端市场增长迅猛,嵌入式冰箱越来越受到高端消费者欢迎。

    图片5

    Comfortlift洗碗机是AEG洗碗机品类里最具人性化设计的产品,也是这次展会里的明星产品之一。它的舒适升降式碗篮,让消费者不用弯腰也能轻松摆放提取碗碟。多维喷淋与卫星喷淋臂的设计,保证极佳的洗净效果。玻璃呵护系统的应用,让易碎的高脚红酒玻璃杯也能得到最细致的呵护。自动开门和空气烘干功能,确保烘干效果,不留凝露。39分贝的超静音模式,即使是夜间洗涤,也不会被噪声困扰。卓越的性能,是高效率的保证,欧洲能效等级A+++就是最好的证明。人性化的设计,卓越的性能,2016iF设计金奖的获得实至名归。

    Taste区域

    AEG从德国引入与欧洲同步的具有典型巴伐利亚风格的全新一代的天际线设计的嵌入式产品,其中包括嵌入式烤箱、蒸箱、蒸烤一体机。

    图片6

    具有的真空低温烹饪功能烤箱,保留食物最原始的味道,不仅保留了欧洲高端家电极致体验,同时也能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AEG高贵但不高冷的选择。

    图片7

    有着精钢面板和指挥控制旋钮的天际线设计,以及无论从上下左右哪个角度看过去都能保持严谨对称的巴伐利亚风格,将AEG原汁原味的设计体验带入中国,给中国的嵌入式厨房带来360度完美无死角的精美设计感。

    Care区域

    图片8

    AEG展出了在欧洲2016 IFA亮相并于2017欧洲上市的AEG 9000/8000/7000/6000全系列洗衣机产品。

    通过主打软水功能的9000系列, 到洗涤剂预混合技术的8000系列, 再到蒸汽功能的7000系列以及配备装载感应技术的6000系列, 从软化水质, 低温洗干, 衣物分类, 洗涤效率,耗水耗电量多个维度, 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衣物呵护的新理念。

    Well being区域

    中国市场的吸尘器目前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长,在整个家电行业的增速中仅次于洗碗机和新风,位居第三,在百户拥有率只有20%的中国市场,吸尘器有很大的市场。

    图片9

    AEG本次展出的吸尘器产品,设计风格延续百年AEG工业设计和德国品质,结合迷宫式风道的专利技术,打造出一款全球最静音的吸尘器,解决了消费者在清洁过程中的噪音困扰,让家庭的清洁变成一种享受而不单纯是家务。

    顶级米其林美食体验叹为观止

    除了“大师”系列高端产品外,AEG重装亮相AWE,携手美食大师——全球最受瞩目的华人主厨江振诚打造米其林顶级美食体验。

    图片10

    在AEG展区现场,美食大师江振诚携AEG低温真空烹饪烤箱等产品,现场创作5道米其林料理,为嘉宾带来了精致美味的创意菜品。

    图片11

    当大师遇见杰作,令人叹为观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致的美食体验。

    2018年伊始,AEG已经在国内多个一线城市高端零售市场和工程市场进行战略布局,并在众多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筹备布局AEG品牌体验店,与多个一线高端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

    这位德国百年品牌在中国的成长,必将给中国高端消费者的生活增添别样的“德式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