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创维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智慧家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姣   2018-03-16/17:51
  • 驱动中国 2018年3月16日消息,创维集团与百度公司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百度战略投资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运营品牌酷开。未来,他们将通过技术、内容、数据和运营上深度合作。

    192638596

    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说:“30年前,创维从做电视机的遥控器起家,如今,人类已经和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所以未来的电视应该更懂用户,不仅能听懂你的话,更能知道你想要什么,这才是真正的智能。”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表示,创维正在大力发展智能系统技术产业,通过与百度的深度合作进行优势互补。

    据了解,百度与创维将从两方面进行合作,一是资本连接,酷开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开放地有序地引进外部资源和战略股东。信息显示,酷开分别获得百度旗下爱奇艺和腾讯战略投资;二是双方的业务协同,在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双方表示将在产品、技术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更好地进行业务协同。

    此次创维与百度战略联手,通过跨界合作,打破产业边界,相信定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也将带动整个彩电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智慧家庭产业的加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