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行业模仿 卡萨帝空调1张图“深度解剖”原创科技

  •   2018-03-29/16:24
  • 3月29日,卡萨帝天玺空调发布会在京东大厦举行,全球首例高端空调“解剖图”同步展出,卡萨帝不惧行业模仿,将整台空调拆分并以1张“解剖图”的形式向大众呈现其原创内核与雄厚资源实力。在展示卡萨帝全球第一原创科技的同时,也为天玺空调开辟市场增长的新跑道,将空调定制送风体验传递给全球用户,在行业仍局限于出风单一、机械化的市场环境下,卡萨帝推出原创人体温冷感知科技和双循环送风科技的天玺空调,唯一实现空调出风温度的“分层化”与个性化,被现场用户赞誉为“匹配美好生活的高端空调”。

    HPyrXFsxsU5NjVrGMPoI7f2lQVB764m2wifyLi2j71Wsy1522305983513compressflag

    卡萨帝天玺空调开启定制送风新时代

    纵观中国空调发展史,可将其分为四个时期:满足基本制冷需求的空调诞生期,追求节能降噪、温度稳定的科技提升期,提升温冷感应舒适度的健康空调期,以及实现智能送风的智能空调期。百年发展,空调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从空气改善型功能电器逐步向升级品质生活迭代,时至今日,在卡萨帝的驱动下,家庭空调早已脱离单一品类电器存在,成为由卡萨帝为用户定制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UwAgqgRy3F5hxtcSsiJjHRz%3DPwsiHuuNCnxr6ST7lvB8R1522305983513compressflag

    3月29日,卡萨帝天玺空调上市发布会在京东大厦举行,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天玺空调原创定制送风体验新一轮传递普及,同时借力京东所打造的无界零售模式与线下消费场景,提升用户高端空调消费体验,为用户和产品带来更多交互触点。随着天玺空调在京东发布,卡萨帝为全球空调产业开启定制送风时代,引领行业进入第五个发展时期。

    卡萨帝用1张解剖图讲透高端原创

    天玺空调是卡萨帝瞄准高端用户对家庭呼吸生活智能可控需求,发明的新品类。在传统空调局限于单温送风模式瓶颈之际,天玺空调原创人体温冷感知科技和双循环送风科技,可根据环境温度、人体表面温度、人体对流辐射温度及位置距离等参数,智能感知不同个体的冷热需求,精准满足同一环境下每个人不同舒适需求,实现温度与送风的可定制化。而1台卡萨帝空调背后是德国宝马设计师、日本欧姆龙、日本三菱、美国、新加坡等全球顶尖资源与一流配置,和卡萨帝原创科技的支撑,现场,卡萨帝发布空调解剖图,拆开后的空调核心部件被曝光出来,以1张解剖图,卡萨帝讲透高端原创,展示持续引领的核心科技。

    vF8Pv0Skwp9N8%3DTkHzUbOes6epCUmuzPjoo0dhSmoo7821522305983513compressflag

    从改善室内空气的传统功能电器,到高端生活智能助手,卡萨帝以原创科技为引擎,将家庭空调研究重点放到用户需求和生活提升上,打造满足高端用户品质空气需求与社交需求的高端空气生态圈,实现空调从电器到网器的迭代。

    进入2018年以来,全球空调产业已达成共识:随着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新中产阶级占比不断提升,消费结构升级成为消费增长的驱动力,顺应消费升级尽快完成产业结构优化,在行业完成规模转型前抢占先期红利。卡萨帝空调为行业率先垂范,将“人单合一”模式率先落地家庭空气生态建设,加快高精尖技术的研发及其在消费品上的应用,持续为市场创造满足用户差异化、高端化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同时搭建高端空气生态圈,让用户贯穿研发、生产与消费全过程,为用户提供高端空气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