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双滚筒需求难倒全世界 3年前卡萨帝发明双滚筒进军全世界

  •   2018-03-30/09:12
  • 2018年3月8日,一则新闻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卡萨帝17KG双子云裳首次亮相,实现双滚筒的自我迭代,首次满足了高端用户对分区洗护、超大容量的双重需求。

    2018329172933228

    3年前,自世界上首台卡萨帝双子云裳问世以来,“双滚筒”就成为了洗护界的热词,其实“双滚筒”的概念早在30年前就已经被前卫的欧洲用户提出,而且,据了解,在这期间很多企业都对“双滚筒”进行过研究和研发,但是因为技术限制,没有一家企业能够实现,“双滚筒”因此一直搁置了几十年,直到3年前,双子云裳上市,卡萨帝破解难倒世界的“双滚筒”难题,重新发明滚筒。

    30年面临1个难题 全球洗衣机束手无策

    30年前,信息化时代开启萌芽,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巨大的变化。包括美国、德国、日本、中国等全球家电行业都意识到,高端家电的需求根据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不断增长,这时就需要诸如分区洗、大容量洗等产品出现以解决高端家庭的洗护需求。此时,欧洲的用户就提出:将两个滚筒结合在一起就能实现分区洗的用户需求,但事实上远没有想的这么简单。

    将两个滚筒结合不止要解决电机和双筒之间的技术关系,其控制系统、平衡系统等难题也不是当时的行业技术能顺利解决的。在过去的30年间,为了抢占高端市场,很多洗衣机企业都投入过资源,试图多方面进行破解,但是都没能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案,单靠两个洗衣机的叠加,显然满足不了用户精细柔性洗护的需求。

    需求被长期搁置,“双滚筒”也被洗衣机行业公认是难点技术。直到3年前卡萨帝双子云裳问世,困扰世界30年的洗护难题才终于被解开。卡萨帝凭借着满足用户需求的初心而转化来的巨大动力,以其在家电高端领域多年的积累,研发出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真正攻克了行业30年前就看到的需求却无法解决的难题。

     6年前洞察用户需求 1次解决一机双滚筒难题

    在双子云裳洗衣机诞生之初,卡萨帝就已经做过长达6年的研发和用户需求洞察。卡萨帝分赴美国、德国、英国的用户调研团队同时发现一个问题:高端家庭不仅需要大人、小孩衣物的分区洗涤,高端面料和普通衣物的分开护理,在洗衣机运行中更需要安静的生活环境,这就对一机双筒的平衡性作出更苛刻的要求。卡萨帝研发人员坚持倾听并读懂用户,通过技术原创将用户需求一一兑现,把“双滚筒”这一世界难题在3年前实现完美的解决。

    6年的时间卡萨帝重新发明滚筒,解决了行业30年解不开的难题,实现了“一机双筒”这一颠覆性的概念,堪称是滚筒洗衣机的“重新发明”。其意义一方面在于市场普及已经普及了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之后,行业的技术方向何去何存,多数企业已经是迷失了方向。而卡萨帝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则是指明了未来方向;另一方面则是卡萨帝开创了洗衣机行业从洗涤到洗护的新局面,为增速放缓的洗衣机行业转型找到了新的路径。

     3年热销市场 竟无一人山寨成功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问世3年,并且在高端市场上成为爆款,且没有被投机者所模仿山寨,在业内不能不说是一个迷。那么卡萨帝是怎样制造这样一个谜团的呢?据卡萨帝研发人员介绍,技术门槛是难以逾越的障碍。

    其一,柔性技术下的精细洗护难以模仿。卡萨帝采取的分区洗护,实现上筒、下筒各司其职,12种专属洗护+18种高端洗护。同时,配置智能分水系统,6路进水系统,双筒独立操控可完全隔离,零交叉用水设计,享受彻底的健康纯净。此外,双驱动力系统,可以实现双筒同时洗护、独立洗涤操控,精确掌控每一个洗涤程序,悉心呵护每一次洗涤。

    其二,平衡稳定系统难以简单模仿。双滚筒之间实现平衡协调和互不影响是技术关键,卡萨帝从三个层面来构筑技术壁垒,一是双子星平衡系统,上下双筒互为平衡,完美解决振动噪音,静动合一的安静;二是钢骨一体化设计,1.5mm高强度钢,厚度是汽车外钢板厚度的两倍;三是7维减振,采用创新阻尼降噪从内保持机身运转稳定性,吸收来自内部运作各纬度的减振,并且采用涟漪减震侧板,让机身稳如泰山。

    30年前的初心,6年的潜心研制,3年来的无人能模仿。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1次性解决了全球行业30年来面临的历史性难题,为高端用户实现了从洗涤到洗护的全新高端生活解决方案,以“重新发明”滚筒的成就证明了卡萨帝是高端技术的拥有者和引领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