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人工智能AI!暴风AI电视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4-09/13:59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9日消息,我们都知道,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电视新品的集中爆发期,电视厂商们也纷纷卯足了劲儿,想要来个同台竞技。这不互联网电视品牌暴风AI就计划在4月11日也就是两天之后,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自家电视新品。

    1

    有趣的是,暴风AI电视新品还未正式亮相,暴风就已经在知乎上做起了提前预热。据了解,本次暴风新品主打的口号是“再见吧遥控器”,并在知乎上发起讨论,“你家的电视遥控器,都掉到过哪些不可思议的地方?”

    2

    当然了暴风的此番举动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看来还是有不少的用户都与遥控器有过“躲猫猫”的游戏。不得不说,这也很是符合互联网电视以往的调性,新品还尚未见“庐山真面目”,但却已经吊起了消费者的胃口,也着实给消费者留了一个大大的悬念。

    接下来我们言归正传,“再见吧遥控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此次的暴风AI新品电视将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产品带来颠覆和革新,必将在语音操控电视和智能语音助手方面下足功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暴风TV在国家3C认证网备案的多款电视新品中,其中X7全面屏和AI7全面屏尤为吸睛,而这两款机型也最有可能成为暴风今春发布会上的旗舰新品。这里,小编大胆预测,暴风AI7全面屏更有可能作为暴风AI电视旗舰新品在4月1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3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得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关于暴风AI电视新品的更多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暴风全面屏电视的袭来,电视产业也开始迈向了全面屏时代,还是静待暴风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