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融资租赁1.5亿 投入数字化口腔设备

  •   2018-04-09/12:20
  • 近日,广州黑格智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格科技”)与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黑格科技将获1.5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为口腔医疗机构引进国际先进的增材制造数字化口腔设备,并以此为桥梁,运用自身先进的3D打印技术,打造完善的数字化口腔医疗转型方案,促进“3D打印+口腔医疗”新发展,优化患者就医体验,解决了传统口腔医疗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

    目前,口腔医疗数字化转型的门槛之一是无法获取精确的数字化口腔模型,以及使用高精度的增材制造技术,为患者制作高度匹配的数字化口腔医疗产品。而此次融资租赁后,黑格将引进数量庞大的全球领先的数字化牙科专用扫描仪,提供给合作的口腔医疗机构或牙科技工所使用,以解决传统口腔医疗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基础问题。

    据了解,黑格科技是一家以3D打印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具备国际领先的增材制造技术、设备、产品、服务的科技智造企业,其自主研发的Ultracraft A2工业级DLP柜式3D打印机(以下简称“A2”),“实际”打印精度达25微米(仅发丝的1/4),且具备高精度量产能力,能为口腔医疗机构量产数字化口腔医疗产品。此外,黑格与德国顶尖3D打印材料提供商DETAX合作,共同研发多种医用级3D打印树脂,应用领域覆盖了大部分数字化口腔医疗产品。

    为了更专业地服务口腔医疗行业,黑格成立了子公司——广州黑格德雅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雅”),除DETAX外,德雅更与3Shape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合作,使用全球顶尖的牙科专用扫描仪、正畸软件、牙科器械制作仪器以及各种3D打印牙科材料。德雅制作的各项数字化口腔医疗产品均获得各大国际合作企业的一致认可。目前,德雅可量产的口腔医疗产品包括种植导板、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牙科模型、止鼾器、临时牙桥牙冠等多种数字化口腔医疗产品,可协助口腔医疗机构,取代繁杂的手工工序,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德雅制作的DSN止鼾器

    德雅制作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

    据悉,黑格科技由一批来自全美工程院校前三名的留美学子于2015年7月归国创立。至今黑格科技已拥有37项3D打印专利,和几十项自主研发3D打印技术,入选了世界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评选的“2017年度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成为全国唯一的一家榜上有名的3D打印智造科技公司,成为引领我国3D打印技术发展的翘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