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报道:客商青睐大品牌,SKG美容仪再成焦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4-17/09:20
  •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 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23届广交会15日在广州开幕。虽然近期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但广交会人气旺盛,本届广交会共设展位60475个,境内外参展企业数千家,秉承“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理念的美容与健康电器专家SKG列席其中。

    进入广交会家电展区,各大品牌展位前客商云集,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明星产品以吸引采购商 关注,如格力人工智能多联机GMV6、SKG让人年轻十岁的多功能洁面仪、阿波罗快速达到时速45千米的电动公路车,令参展商叹为观止。

    未来越来越多的人将会购买各种智能化、多功能、多合一的家用美容仪产品配合护肤品使用,形成全新的家庭护理习惯。而作为行业领导者的SKG多次参展广交会,其下的家用美容仪产品再一次成为焦点,因为他们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精致专业的美容护肤体验,实现真正的把美容院搬回家的效果。

    专注于美容&健康电器产品研发、设计与制造的SKG,创立至今已有十年历史,品牌成立初就一直秉承“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理念,致力整合全球最优质资源,为追求时尚健康美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同时,为了增强产品自身竞争力,SKG创建了由100多位专家团队组成的产品研究院,其中不乏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研发团队和曾获得德国红点与IF大奖的设计师团队。至今,旗下产品已拥有全球核心专利177项,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