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着力发展VR视频服务,推出VR“试播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4-24/15:35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4日消息   三星从不隐藏其对于VR业务的野心。早些时间,三星在广州天河城展示了多项三星电子的高科技产品让消费者体验。其中,“4D VR体验区”是最热门的项目,消费者在该区域可以戴上Galay S9与Gear VR的组合,并坐在专门设计的椅子上进行体验,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

    201804240928232191

    除了在手机端布局VR业务,三星今天还推出了“Pilot Season”(试播季),旨在将原创VR视频内容导入到三星VR视频服务中。该计划旨在培养VR电影制作人社区,并生成其独家视频内容。

    据了解,通过该计划,独立电影人可以用三星提佛那个的资金,制作原创VR片段,并可以使用三星旗下专业的360°全景相机——360 Round相机进行拍摄。此外,电影制作人创作出的原创视频将通过三星VR视频服务的专用频道独家发行。

    aXGk-fzqvvsa3089324

    显然,三星在VR业务上的投入已经不局限于硬件设备了,他们希望通过独家内容来吸引并留住用户。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Gear VR上观看六个新系列的试播剧集。

    VR一直受关注却并未大火的原因,在于其高昂的成本,用户想要观看VR视频、玩VR游戏,都必须借助VR眼镜等来实现,而这种设备容易造成眩晕,体验并不好。此次,三星在内容上大做文章,能否实行用户留存,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