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点燃VR市场?英国Immotion融资50万英镑加速铺设VR蛋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4-25/13:56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5日消息   一部《头号玩家》让VR被更多人熟知,电影中VR用户通过专用手套来与虚拟世界交互,并“感受”虚拟对象,任何口袋有余钱的人都可以选择能够传达额外感官反馈的全身套装。

    其实电影并未夸张,也不是超前的想象,VR一直备受各大科技公司的青睐,诸如Leap Motion、uSens这样的VR厂商已经在开发可行的手势追踪解决方案,你甚至无需佩戴任何手套。触觉反馈虽然更为困难,但并非是完全不可能。

    timg

    日前,为了抓住这一市场,抢占先机,英国沉浸式娱乐公司刚刚完成了额外的50万英镑融资,用于加速铺设VR蛋椅和开发额外的体验。本次B轮融资来自于伦敦Sure Ventures PLC,一家主要是帮助投资者投资VR等新兴市场中早期阶段技术企业的机构。

    据了解,Immotion的线下沉浸式平台正在通过旗下的零售商品牌VR Star,以及一系列的特许合作伙伴进行分销。

    对于此次融资,Immotion的执行主席Martin Higgi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Sure Ventures向我们投资,他们为我们在户外VR体验市场巨大的潜而感到兴奋。我们相信,我们的户外体验将允许所有年龄层的人群以安全,有趣的方式体验VR的完全沉浸式快感。”

    显然,Immotion公司对于VR市场的前景抱着很乐观的态度,在过去两年里,VR领域的投资超过40亿英镑,数据足以证明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全球市场。随着《头号玩家》的热播和市场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寻求新体验和沉浸在新的虚拟世界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