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四年来游戏专区变迁对比,一个细节看出腾讯要撤资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科技资讯   2018-05-09/17:35
  • 如果有人跟你提起14年的斗鱼,那真的就是两个字,辉煌。当年几乎所有叫得上名字的游戏主播都驻扎在斗鱼直播,如果你不信,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张图片:

    小智,奶强,笑笑,文森特,Uzi,五五开,若风,洞主,这些人放到任何平台那都是一哥级的人物,除此之外Dota,炉石,等专区也都是强者丛生,俨然一副国内霸主的姿态,可以说当年的斗鱼流量绝对是吊打任何对手。

    结果四年之后的今天的呢?

    恩,曾经名震天下的斗鱼游戏专区已经被鸠占鹊巢,曾经的那些头部主播不是被欠薪逼走,就是因被打压人气离去。

    当然,还是要除了那个已经被迫签约了CCTV的卢老爷。能够看到,此时冯提莫等歌姬反客为主,成为板块一姐不说,还将所有资源全部夺走,整个斗鱼游戏板块日薄西山,已经锤死挣扎。

    有趣的是,就在这些游戏板块的主播都快活不下去的情况,斗鱼竟然还疯狂的招收这些娱乐秀场主播,显然是要改变自己立足的根本,要将游戏转型到秀场。

    那么问题来了,斗鱼真的能成功吗?答案应该尴尬的,用网络用语来说就是斗鱼太没B数了,的确,相比游戏来说娱乐主播能通过更频繁的互动来增加观众粉丝花钱的几率,但没有适合的土壤,你怎么长出来那想要的瓜呢?

    观众之所以肯来斗鱼,腾讯之所以肯投资斗鱼,那都是因为当年那一大波顶级游戏主播们留下的影响力啊!但斗鱼现在却是意图强行让观众接受自己的想法,殊不知道不同不相为谋,没了你斗鱼,还有虎牙熊猫龙珠等那么多家平台选择,就算腾讯要投资秀场也有做得更好的YY,映客,抖音,为什么要选你斗鱼呢?

    所以能够预见到,他们这么做的后果那就只有失败一条路可走!到时被金主撤资,真的是怨不得任何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