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拟以10.64亿元现金收购浙江九翎,该公司这么值钱?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程序   2018-05-30/15:06
  • 恺英网络在2018年5月29日的董事会上通过了关于收购浙江九翎的议案,拟以10.64亿元收购九翎70%的股权,并且全部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支付。

    据浙江九翎接下来三年的预估净利润为1.9亿元,2.2亿元,2.9亿元以上。各方协商九翎的估值为15.2亿元。而转让方在此次收购完成后,将会在12个月内投入不低于5亿人民币购买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

    九翎是一家专注H5游戏和微信小游戏的公司,旗下传奇来了上线首月流水既超千万,2017年总收入超过2.5亿元。在手机硬件性能,网络环境的愈发提升下,移动游戏领域的市场越来越火热了。拥有九翎在页游和微信小游戏方面的技术和资源,能够高效的持续输出品质过关的产品。这对于主营是H5页游,但是想在微信小游戏分一块蛋糕的恺英来说是当下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而此次恺英网络拟以10.64亿元现金收购浙江九翎,也是看重了九翎在微信小游戏上面的成果。在微信小程序流量入口开放后,其H5页游能给微信小游戏带来质量非常高的流量。

    且到18年1月份,小游戏的累计用户就高达3.1亿。小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2800万人/小时。微信小游戏的背后,是将近十亿的微信用户。

    上海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直接获得九翎优秀的团队和资源,能够进一步扩大自己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市场份额,也能够进一步加强自己在产业链的深度发展,完善自己在微信小游戏方面的产业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