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躺着也中枪?斗鱼主播别作了好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科技资讯   2018-06-04/15:08
  • 这一年来,斗鱼似乎都不太走运。还没来得及挽回游戏区的颓势,秀场那边又炸了锅。

    作为斗鱼一姐的冯提莫,被曝出了离婚、床照等不雅内容。一时间,人设崩塌。她本想

    甩锅给同台的陈一发儿,但陈一发儿明显也不愿意被这个黑锅,很快就开直播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在消失了几天之后,冯提莫终于出现。发声明宣称这是自己的个人隐私,别人无权干涉。这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让人颇觉暧昧可疑。但也有部分观众,怀疑这是冯提莫在故意炒作。

    冯提莫在发布声明之后,为了自证清白,还特意发布了一份律师函。让网友哭笑不得是,律师函上的署名,写得居然是冯提莫这个艺名,而非冯亚男这个真名。

    网友们原本以为事情就会这样结束了,可冯提莫在后来的直播中,又将矛头指向了虎牙的Miss大小姐,疯狂带节奏,暗指爆料中的女主播说得其实是Miss。

    这样一来,Miss的粉丝就不乐意了。斗鱼主播之间的竞争,大小姐居然躺着也中枪!不过这个锅,Miss肯定是不背的。作为中国电竞女王,Miss压根就不需要卖人设来炒红自己了。

    在得知自己被带节奏后,Miss连续发了好几条微博。言语中虽有不满,但还是比较心平气和的。主要是希望粉丝观众她的直播,而非这些七七八八虚假的流言蜚语。

    要说中国的女子电竞选手,Miss的成绩无人能出其右。

    同时作为一个人气主播,Miss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卖肉不卖骚不带节奏,争取用优质内容来回馈粉丝。登过杂志,上过央视,受主流媒体的追捧,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一波甩锅操作,冯提莫怕不是要把自己作死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