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冲破亿元大关 夏普618展现最受欢迎电视品牌实力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智观察   2018-06-18/19:06
  • 在一年一度的618大促中,夏普电视斩获佳绩,再次巩固了其在大屏电视市场的霸主地位。根据统计数据显示,6月18日零时开启的2018年度首个全网电商购物狂欢节中,夏普全平台仅仅用时3分钟,即告销售破亿,全民热抢的火爆场景令人乍舌。

    据悉,为在此次618中回馈消费者,夏普力推60-70英寸多款主流机型,供消费者选购。这些产品采用了日本原厂十代线X超晶面板,并配备有夏普独有、旨在提升影音体验的七大真科技,因而这些产品在核心品质上赢得了理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自2016年富士康携手夏普以来,夏普品牌凭借一系列出色的市场策略快速扭亏为盈,2017财年甚至在业内普遍调低出货预期时,反而呈现出强力的逆势增长势头。而今年618的成绩一出,夏普更是凭借连续两年618狂欢销售第一的成绩,再度回归国内最受欢迎和信赖的大屏电视品牌的市场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