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苹果音频设备除了高配AirPods,还有新HomePod和高音质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26/11:23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6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的横空出世,犹如一条鲶鱼搅动了市场的敏感神经,原来音频设备还能是这样,可谓是再次刷新了人们的现有认知。当然,这款耳机也被称之为乔布斯之后最像苹果的产品。

    1

    说实话,从刚面世时的备受争议,再到随后接连的跳票,再到最终供不应求的市场火爆,苹果AirPods的命运着实让人捏把汗。好在,最终这款看似丑但实则一点也不含糊的音频设备,到底还是凭借音质为自己正名,看来科技巨头苹果不光要在硬件设备市场混出一番名堂,它甚至还要改写音频设备市场的格局。

    而今有消息称,苹果高配版AirPods将会在2019年发布,并且还有下一代HomePod以及头戴式耳机。据彭博社报道消息称,明年的高配第三代AirPods将支持降噪功能,并且防水。既然打上了高配的标签,苹果第三代AirPods自然也修炼成了独门绝技,其高级功能之一可能就是全新的生物传感器,支持心率监控功能。

    2

    至于新款HomePod将于明年初发布,与此同时,彭博社报告还指出,苹果公司计划减少对Inventec 的依赖,将更多订单分给富士康。Inventec 是目前AirPods 和HomePod 的代工厂。

    另外,根据彭博社的报告,我们还得知,苹果全新的头戴式耳机将属于高端产品,价格比Beats 系列更贵。但稍显遗憾的是,目前,有关于苹果全新头戴式耳机的功能和细节还不清楚。

    无论是防水降噪的AirPods,还是新款HomePod,还是高音质耳机,似乎都在说明科技巨头苹果在音频设备市场的大动作,改变世界的苹果,这是要重新定义音频设备市场了吗?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