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法国队若夺冠 退款不超过7900万 带动销售超10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07-05/08:44
  • [钉科技报道] 华帝在5月30日推出重磅活动——“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海报瞬时刷爆了社交网络。

    钉科技注意到,随着法国队强势进入8强,法国队夺冠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此时,也声音提出质疑,若法国队夺冠,华帝将承担巨大的营销支出,从而对华帝造成负面影响。

    blob.png

    但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7月4日晚,华帝发布公告,对活动的总体费用情况做了说明。公告显示,在活动期间,从经销商负责退款的线下渠道看,“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终端零售额占线下渠道总零售额约7%,约为5000万元。如实际发生退款,经销商需承担的成本只是“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进货成本和部分促销费用。该笔费用将低于5000万元。

    在华帝公司总部负责退款的线上渠道看,“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2900万元,占线上渠道零售额约9.67%。如实际发生退款,华帝公司总部需承担的成本只是 “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生产成本和部分促销费用,而不是“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该笔费用将低于2900万元。

    另外,钉科技注意到,活动期间对华帝销售增长的拉动作用明显。公告显示,活动期间线下渠道销售额就超过了7亿元,同比增长20%左右;线上销售额超过了3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销售带动作用明显。

    如果再考虑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情况,华帝此次推出的“夺冠退款”活动可谓既赚足了关注,又提升了销售,可谓赚的盆满钵满。(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