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全款=返还平台购物卡!华帝正式启动“退全款”流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7-16/11:20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6日消息,世界杯巅峰对决之夜,热血沸腾的除了球迷之外,相信还有中国家电厂商华帝,在进与退之间,显然已由不得自个,但出来混的挣得也就是一个颜面。这也不禁好奇,经销商跑路消息满天飞的背景下,华帝真的会信守“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的承诺吗?

    6

    7月16日凌晨,就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揭晓之际,华帝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宣布:华帝“退全款”现已正式启动!

    4

    对此,华帝公司表示:“对于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并成功参与“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实际付款金额退款。”

    5

    显然,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的华帝也终于到了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不得不说承认,华帝在本届世界杯的营销手段可谓十分成功。没有重金砸广告,只是通过一个略显朴实的承诺,就将自家的品牌与炙手可热的世界杯联系在一起,这真的很有一套。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届宣传冠军是蒙牛和华帝吧……”,“华帝的这一波广告比蒙牛强太多了”,“这个营销模式牛逼”,“成功营销案例”……

    2

    1

    另外,根据华帝退全款流程我们得知,对于符合“退全款”条件的顾客,华帝会在收到合格的资料后的10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完成“退全款”(返还平台购物卡),按时兑现“退全款”的承诺。

    3

    这也就是说,华帝“退全款”并不是我们直观理解的“真金白银”,而是以“返还平台购物卡”的形式,来兑现“退全款”的承诺。

    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倘若法国队早早失利,或许华帝也不会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自然也不会有如此大的争议,但可以肯定的是,世界杯营销玩出新花样的华帝,显然已经开辟了新的营销模式,这会不会成为商业营销的新品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