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新掌门上任:80后“新生代”王志国走到台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成宇   2018-08-09/17:54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9日消息,一个月前,操盘电视业务多年的创维集团总裁刘棠枝不再兼任创维RGB业务,而接替他的正是80后年轻人王志国。

    1

    王志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产品的研发将会被创维推到第一位,而且他将直接承担KPI(关键绩效指标);至于为什么创维会选择他来接任,他说:“我进入创维已有八年,如果外界要问为何此次创维会选中了我,那么可能就是我在创维时间长,懂技术。”

    据悉,王志国曾参与创维旗下互联网彩电品牌酷开的创立,而且酷开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获得了互联网资本的青睐。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让一个年轻人来当此大任,也显示了创维的决心。

    创维卸任的前任CEO刘棠枝回应称,创维制定了未来五年的转型计划,在这个过程中会更多的启用年轻人,把未来智能电视模式的额商业模式,生态模式建设好,这一人事任命非常符合创维发展的需求。

    据知情人士透漏,早在一年前,创维就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去年创维把原来的42个分公司缩减成了31个以达到对营销团队的优化。而且公司创维认为OLED电视是提振市场的动力所在,近日也发布了数款OLED电视。

    作为国产电视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如今这个智能电视行业发展逐渐进入瓶颈期的背景下做出如此大胆的改革,我们也看到了它该有的气魄。而到底创维的这次人事改革能够起到什么作用,得到什么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