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性价比最高的家用级NAS 玩客云怎么玩才更尽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8-20/14:59
  • 说起NAS,这个曾经为企业内部网络数据服务应运而生的专有设备到如今已经在消费市场上火了好一阵了,一本小型辞典的体积就能够为消费者的解决个人数据的本地、远程一体化存储解决方案的硬件产品,也打开了垮设备、垮空间的使用场景枷锁,不能不说是成为解决现如今数据高产与固定容量存取间存在矛盾的关键。不过,单单只是扮演个人小型数据服务器的角色显然是不够的,有不少品牌开始为消费级NAS提供更多的增量服务,诸如具备远程下载、充当多媒体介质,甚至涵盖共享闲置带宽及存储资源,令运营方与用户共同获益的举措,可谓一饰多角,何乐不为。而这其中,倍受市场追捧的玩客云其实正是最为典型代表产品。

    事实上,比起众多NAS产品,玩客云娱乐化侧重表现更为突出,尤其在聚合下载、投屏以及移动端播放等功能后,玩客云俨然有替代电视盒成为个人娱乐中心的趋势。接下来我们不妨走进这款产品,看看到底怎么玩能更尽兴。

    产品 (6)

    沉稳不乏酷炫 贴近家庭的设计理念

    首先在设计上,玩客云显然是一款完全具备科技感的产品。171 x 120 x 85mm的整机尺寸外加立式设计,相比路由器还要节省对空间的占用,阳极氧化铝的金属机身配以黑、蓝、橙三种配色和高精度喷砂,无论视觉冲击力还是触感都非聚碳酸酯材料所能企及,这样的设计和取材不仅能够更好的提供高稳定的散热性,同时也为家居使用场景提供更和谐的融入感,并且边缘高亮内倒角CNC工艺处理的细节似乎也说明了玩客云并不会因为“玩”而去忽略外在苛求极致的理念。

    产品 (1)

    产品 (7)

    产品 (13)

    产品 (8)

    不过,花哨和简约是两种表达外观美的不同方式,玩客云选择了后者,除了不扎眼的主色调,机身的前后立面均采用了黑色高亮亚克力面板,尤其是正面板上的钻石logo配合指示灯的设计,让简约与功能不失协调的融为一体。

    产品 (3)

    产品 (4)

    产品 (9)

    产品 (5)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