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或于年底发布高端一体机Santa Cruz,猜测售价29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9-11/16:55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1日消息   来自多家媒体的消息都显示,Oculus或于年底发布高端一体机Santa Cruz,具体计划为2019年Q1季度。消息称,Oculus已经分享了Q1发布的时间表。

    虽然暂时无法求证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但在2016年,Oculus就公布了这款高端一体机Santa Cruz,两年时间过去了,关于Santa Cruz的消息也陆陆续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年底发布也不是不可能。

    而在发布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款“网红”Santa Cruz。根据爆料消息,Santa Cruz其实是一款类似于Oculus Go的VR一体机,不同的是增加了摄像头用于inside-out追踪,以实现6Dof头部移动,还配备了两个Oculus Touch式控制器。

    o4YBAFuDXc2AKCo9AAHKeaUEWgs216

    同时,对于人们一直在寻找的无线解决方案,Santa Cruz或许能给出答案。并且由于由内而外的摄像头设计,Santa Cruz在虚拟空间里拥有来回移动的能力,这会让体验变得更加舒适。

    此外,Oculus Connect 5(OC5)将于9月26日至27日举行,届时将会讨论如何将Rift的内容移植到Santa Cruz头显上。

    价格方面,有人根据Santa Cruz的定位介于Oculus Go与Oculus Rift中间,通过Oculus Go售价199美元,Rift售价399美元,分析得到Santa Cruz可能售价为299美元。不过,基于Oculus一直声称Santa Cruz是一款高端一体机,笔者认为最终售价或许会比299美元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