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强的路由器仅需199元?荣耀路由2S体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8-10-08/18:29
  • 【数字烙印 原创】生活在帝都这种地方已经足够拥挤,但除了人挤人,由于Wi-Fi的普及,网络也同样拥挤不堪。而智能家加入,让原本就拥挤的网络雪上加霜。

    荣耀最近推出的一款路由器产品——荣耀路由2S就很好地解决了目前的网络难题。在外型上,荣耀路由2S延续了上一代简洁的机身设计,白色机身加上采用了内置免调天线的极简造型使其看上去带有几分设计美感,更适合现代家居环境。

    此外荣耀路由2S采用网口自动识别技术——网口盲插,能自动辨别接入的网线,不必再像传统路由器那样辨别WAN口还是LAN口了,即便是家中老人或孩子,也能轻松插线配置。

    而且荣耀路由2S还支持全千兆网口和双频1167M Wi-Fi,这意味着什么呢?

    笔者举一个例子:前不久联通光纤宽带在北京地区已经全面提速,目前家中已经可以使用200M网络,但无线网速度依然跟以前无差别,询问客服才得知可能跟家中的路由有关,需要更换为千兆路由才可以。

    荣耀路由2S的全千兆网口意味着100M及以上光纤宽带的接入需求迎刃而解,200M网络必然不在话下,这样一来笔者家里的网速得到了升级,可以充分避免浪费自家的网络资源。

    了解了机身外部信息,接着我们来看一下荣耀路由2S的实力究竟如何。荣耀路由2S与荣耀路由2相比,在机身内部升级配备了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极大地增加了其信号的穿墙能力。

    在实际使用中,这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配合LDPC弱信号纠错算法,整体的使用体验大大增加,信号穿墙后平均速度提升可达30%。同时,其内置的两根高性能双频天线,增益达3dBi。

    笔者家中客厅大概36㎡,之前路由器是其他品牌带天线那种,光纤200M,如果用手机玩“吃鸡”游戏,进入书房后,信号瞬间降为两格。而更换为荣耀路由2S后,信号提升明显,并且200M的网速可以达到全速下载,信号比以前多一格,甚至是满格。这足以证明荣耀路由2S是实至名归的 “穿墙王”。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路由2S还支持2.4G和5G双频优选

    众所周知2.4G网络虽然有信道可调,但毕竟用的人太多,因此5G就此诞生,但由于两种频段的网络各有特点,在家中使用时很有可能来回切换。

    笔者在使用过的产品当中,基本只能等信号不好的时候手动进行切换,体验极差。而即便是有自动切换功能的路由器产品,切换过程也很有可能卡顿。荣耀路由2S的“双频优选”技术,在将两个频段合并为一个网络的同时,可以通过分析终端设备实时的网络信号状况,自动选择最优的Wi-Fi频段,保证网络的流畅性,特别是在玩游戏时,感觉明显。

     

    但是你以为200M就已经够快了?一位朋友喜好蓝光,经常网上下载各种资源,动辄几十上百GB,因此家里也用比较麻烦的做法组了双网,虽然下载速度上去了,不过使用起来确实麻烦。

     

    荣耀路由2S具备双网双通技术,可以同时使用两个运营商宽带,并且可以利用APP给终端分配使用环境,可以游戏、下载两不误。同时下载多个文件时也可以分工合作,大大的增加了使用效率。

     

    对于传统路由来说,组网向来是件麻烦事,登陆后台后需要调整MAC地址等一系列繁琐操作,有时还需要操作好几遍才可以成功。荣耀路由2S同样支持华为HiLink协议,可以实现一键扩展Wi-Fi,保证最佳的网络体验。

    除了智能组网,其网络配置也格外方便,下载智能家居App后,只需连接到默认的Wi-Fi上,打开APP便可收到配置提示,完全不需要电脑。

     

    登陆后可直接点击进行配置,用手机配置的话仅需两步,期间也会有插线提示以及路由功能设置(按需选择路由器或AP)。不过如果是个别家庭宽带还需要登陆密码,那就需要额外的第三步了,但总体相比以前的路由器来说,配置步骤已经简化了不知多少倍。

     

    在这个智能家居APP里面,除了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之外,路由器也集成了多种功能,包括双网双通设置、HiLink智联、一键体检、儿童上网、客人Wi-Fi等功能。

     

    儿童上网模式下,可以针对性地对某个设备设置可上网时段,比如家里孩子的手机为androidxxxx,点击详情后便可设置开始以及结束时间,并且可以设置重复形式,每天或是特定的周几,家长可以试试掌控孩子的上网时间,避免孩子沉迷于上网,影响身心健康。

     

    访客模式也非常方便,比如家里要来客人,设置访客模式可以进行时间设置,如果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家里,每个人都问一遍密码着实不方便,开启临时的访客模式,可以不设置密码,大家自由联网 ,4小时后大家各回各家,无线网的访客模式自动关闭,防止外人蹭网,极大地方便日常使用,同时也不会暴露自家原本的无线密码,避免泄露的问题。

    总之,我们对网速的追求以及稳定的网络体验是没有尽头的,随着国家政策的改进,运营商也正在快速地提升网速,因此像荣耀路由2S这种双千兆无线路由器必定会成为未来的趋势。

     

    而简化的连接步骤、方便的配网方式,也将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一大亮点。荣耀路由2S的外形设计简约,无论摆放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能成为一件艺术品,不会像传统路由那样露出不和谐的“犄角”,破坏居家的美观度。

    荣耀路由2S以更强的信号、更便捷的操作以及更快的速度,为我们带来极致的网络体验。所以,面对这样一款高颜值、性能强悍的路由器,难道我们还有不动心的理由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