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成为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孙宏斌正式接手乐视超级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2-06/14:44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6日消息,贾跃亭远赴重洋之后,曾经风光无限的乐视超级电视就变成了个“弃儿”,亲爹贾跃亭执迷造车应顾不暇,继父孙宏斌声称愿赌服输、做生意有赚有赔,真让人怀疑乐视超级电视的明天到底在哪里?

    亲爹贾跃亭反正是彻底指望不上了,继父孙宏斌的态度则要有趣得多,从曾经的信誓旦旦,到被“骗哭”之后的坦然,再到随后致力于成为乐融致新最大股东,这一波操作真让人闹不明白孙宏斌还有没有心思“搞好”乐视?

    12月5日,乐融集团在上海举办“融”出发2019年大屏营销推介会,与此同时,这也是乐融品牌推出以来首次举办推介会。会上,乐融集团CEO刘淑清透露,9月22日乐融致新股权已经完成拍卖,融创已经成为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这也是刘淑清首次在公开场合提及乐融致新的股权变更情况。

    图片1

    当然了,这也是孙宏斌正式接手乐视超级电视的开始,换言之,乐视超级电视现在姓“孙”而不再姓“贾”。切割已经完成,融创加持之下,乐融电视到底要往哪里走?这显然值得关注!

    对此,乐融CEO刘淑清表示,OTT(智能电视和智能电视盒子产业)已经走到了爆发的前夜,OTT的价值爆发,将会在未来1-3年出现,这是因为量的积累必将会带来质的变化。互联网的电视人群属性,也决定了这一平台必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营销渠道之一。乐视智能终端目前保有量超过1200万台,电视保有量依然是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一,未来我们将努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从曾经鲜明的“两倍性能 一半价格”的标签,再到现如今想借着中国消费升级的浪潮完成自我的救赎,这显然是乐融聚焦家庭、携手融创,共同打造家庭全场景的智能文化娱乐生活的美好愿景。

    而在这一点上,乐融也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提出了长远的规划。据了解,硬件方面,乐融电视始终坚持使用Mstar芯片及超大存储介质,并标配HDR和4K;至于软件方面,乐融则计划推出全新的EUI 8.0,布局面向家庭场景的物联业务。

    图片2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这句话用在乐融电视身上相信是再合适不过!融创的加持下,似乎乐融电视的明天还是可以期待滴;但正所谓此一时彼时,现如今的乐融不复过去的荣光,前途漫漫,自个正“上下求索”,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会有人给你机会,而是自己要寻找翻身的机会,试问同行友商真的会答应吗?相信时间将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