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1.2系统更新,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终于实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2-07/11:06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7日消息,怎么评价Apple Watch Series 4呢?与其说是一款可穿戴设备,还不如说它是一款专业的医疗健康仪器,无与伦比的心电图功能一出,着实开创了智能穿戴的新篇章。

    我们都知道,此前苹果面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watchOS 5.1系统更新,试图为消费者带来传闻已久的心电图功能,但稍显遗憾的是,不少用户在手机检测系统更新时,更新提醒会一闪而过;也有Apple Watch 4用户在更新系统之后,遇到了卡苹果logo无法进入系统的情况;甚至还有用户反馈在更新系统之后,Apple Watch无法与iPhone进行配对。

    6cd6d028ly1fwr6tvo0uhg20d50nchdt

    系统出现严重bug,也正是因为如此,苹果才暂停推送watchOS 5.1更新。眼瞅着心心念念的心电图功能却不能用,这着实让人着急,也不禁让人质疑,难道Apple Watch 4只是听上去比较“美好”?

    而今有消息称,苹果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有望成功落地。根据苹果美国官网显示,苹果将在今日(北京时间大约凌晨1点左右)推出watchOS 5.1.2系统,新系统将正式为美国地区的Apple Watch Series 4带来ECG心电图功能。

    而除了专业的心电图记录功能以外,新系统watchOS 5.1.2还将为Apple Watch Series 1-4设备增加异常心律提醒功能,该功能会不时地检查用户的心率,看是否出现心律不齐的迹象,如果在最少65分钟的五次检查中检测到不规则的节奏,则会通知用户。对此,苹果表示,专业的心电图记录功能和异常心律提醒都能帮助用户识别心房纤颤的迹象,这也是导致中风的主要病症之一,而中风是世界上第二大常见死亡原因。

    图片1_副本

    从简单的运动检测再到现如今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的转变,显然苹果并没有放弃对可穿戴设备的深挖。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讲,苹果Apple Watch 只是向专业医疗健康迈出了一小步,所谓的心电图功能也仅是在美国才刚落地,诸如国行版以及英国等其他国家,Apple Watch传闻中的心电图功能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但乐观的想,苹果的金子招牌,我们还是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