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Sothing「小明」感应小夜灯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科技   2018-12-18/21:21
  • 你是否有过晚上起夜,打开台灯,耀眼的光线“亮瞎”你的眼?选择一款好用的小夜灯,既能解决起夜过于黑暗的恐惧感,又能增添卧室的颜值是非常重要的。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Sothing「小明」感应小夜灯。

    小明感应小夜灯采用向物一贯崇尚的简洁包装,侧面印有「SOTHING向物」的logo,另一边则印有品名——「小明」感应小夜灯。

    「小明」感应小夜灯主体灯球与底座支架采用的是分离式磁铁吸附设计,方便拆卸主体灯球充电。

    「小明」感应小夜灯主体灯球伴有1个红外感应器,将开关拨到感应模式下,在环境光小于3lux及人体进入3m感应范围内自动亮灯。感应角度高达120°,每次亮灯时间约为20秒,初次使用时,灯球会进行自检,20秒后自动熄灭,并进入智能感应模式。

    「小明」感应小夜灯主体灯球内置500mAh电池,而其LED灯源的功率不足0.25W,理论上常亮模式可以连续开启20小时。主体灯球使用USB数据线充电,并伴有充电指示灯,充电时亮红灯,充电完成后变成蓝灯,非常方便,让你时刻掌握电量。

    「小明」感应小夜灯底座是可以旋转的,在固定底座后调节灯杆的角度,保证小夜灯像正在往下滴的露珠一样垂直于地面;磁力吸附的部位大概是利用同极相斥的原理做了定位,只有在感应器一面朝外时才能正常吸附,如果拿反了是装不上去的。这些细节保证了小明感应夜灯随时都能保持最好的视觉状态。

    「小明」感应小夜灯充分考虑了强迫症患者的忧虑,将三段式开关和充电接口都藏在灯泡与底座连接处的凹槽里,外观整体圆润和谐。

    「小明」感应小夜灯灯光颜色为暖色,亮度在3000K左右,避免了睡眠模式下的你因光线过强而产生不适感。

    漆黑的深夜,选一款颜值高、质量好的小夜灯,对于起夜党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即便是作为一款饰品,对营造温馨的家居生活也能起到点缀的作用,更何况还兼具深夜照明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