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亮点抢先看:HTC或将发布新VR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04/16:4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4日消息  CES 2019将于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展会为期4天,将吸引4500名参展商和18000名参观者。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参展的公司将展出各自的最新产品,包括折叠屏幕、5G手机与仿真机器人等。

    关注过CES展的人都知道,CES展会已经成为全球各大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的窗口。今年自然也不例外,除了上述折叠屏幕、5G手机等,HTC已经官宣将在CES 2019上大展身手。

    QQ截图20190104161631

    图/映维网

    据映维网报道,HTC Vive今天凌晨发布推特称,卡车已经装满,出发前往CES 2019大会令人非常兴奋,箱子装有一些新设备,而我们已经等不及要为你揭晓开箱子。

    虽然并不知道箱子里装的是是什么,但大家普遍猜测箱子里装的是新硬件,或许是主打影视娱乐的低端VR一体机。

    近年来,VR快速发展,CES成为不少VR厂商展示新产品的绝佳场所,HTC曾在2018年的CES展上,带着更高分辨率的Vive Pro头盔和无线跟踪适配器亮相,相信今年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