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买什么全家人都开心?网件Orbi RBR20分布式路由 全家告别龟速网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极客力量   2019-01-07/18:05
  • 不知大家有没像笔者一般,始终觉得家中的WiFi网速不知从何时开始越来越慢,要么看个视频缓冲半天,要么玩把吃鸡游戏都会掉线很多次。而笔者除了抱怨网络运营商外不由得仔细思考找原因,其实抛开网络质量以及带宽等因素外,家中的路由器同样起着影响整个网络稳定及速度方面的重要作用。

    如今伴随手机、平板、电脑及智能电视智能家居等联网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对网络的依赖日益剧增,但伴随联网设备的增多相应增添了路由器的传输负担,因此一款传统普通的路由器很难担当重任,也难怪看片玩游戏时卡顿掉线的状况时有发生。那么什么样的路由才能满足我们日常的网络需求呢?最近经朋友推荐,一款来自老牌美国网件的单体智能三频分布式路由Orbi RBR20进入了笔者的选择视线,春节将至也是时候换台好用的路由满足全家人的用网需求。

    作为网件旗下Orbi家族中体积最小的单体路由,拥有强大基因的RBR20不仅继承了Orbi5系在性能上的强悍,简约时尚的造型也易于家居摆放,且支持Mesh WiFi第二代菊花链技术,除了可以单独作为 Mesh WiFi 路由器使用,后期如果有需求还能与家族旗下的其它Orbi 分布式多路由系统匹配,多种灵活扩展连接方式,从而达到别墅级全屋无缝拓展的需求。

    OrbiRBR20不仅是一台双千兆的路由,并且具备MU-MIMO多进多出技术。特别是无线方面其支持互不干扰的三个频段WiFi(5G+5G+2.4G)信号源,无线速度高达AC 2200M。无论是连接手机、智能电视、游戏主机亦或者更多的网络设备,都能稳定从容的轻松应对,满足全家上网、观影和玩游戏等综合娱乐的需求。特别是OrbiRBR20应用到的FastLan3技术更是为播放4K HD视频和游戏提供更快连接的技术支持。

    与此同时,网件OrbiRBR20还支持Beamforming+睿动天线技术,拥有无线信号动态收发全方位覆盖的优势,尽管是内置的4天线却能满足150㎡范围的全屋无死角的覆盖能力,信号稳定性和穿墙能力方面也能给予足够的保证。此外,通过Orbi APP就能实现简单快速的安装设置,而除支持访客管理外APP还具备随时查看网络状况的测速功能,以及强大的家长控制功能,从此可以有效的管理家中小孩的上网时间和对于浏览网站的限定,从此网络管理尽在指尖。

    OrbiRBR20作为网件旗下Obri家族全新的一员,不仅沿袭了高辨识度的经典简约外形设计,还拥有强大的Mesh WiFi第二代菊花链技术,以及双千兆和AC 2200M三频无线等性能优势,此外信号覆盖方面也是相当的给力。眼看春节将至,是时候换掉家中的传统路由,改用网件OrbiRBR20来告别龟速吧,一家人其乐融融宅家追剧玩游戏开心过春节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