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卷曲收纳OLED电视今年有望上市,更大意义在于示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1-09/09:35
  • [ 钉科技报道 ] OLED的能力,多年来在产品上并未得到完全开发,比如“可弯曲”。据了解,CES 2019上,LG决定推出消费级可卷曲电视产品Signature OLED TV R。实际上,早在去年LG就展示了65英寸可卷曲电视的原型机,不过一直没有面市。

    未命名_副本.jpg

    Signature OLED TV R最大亮点在于可以在不需要时将电视收于底座之中。其内置第二代α处理器,分辨率达到4K,支持120帧率视频播放。

    据了解,LG方面称,这款可卷曲电视在10秒内即可完成自动收纳。产品还配备“Line Mode”模式,显示器会下降到全部呈现的四分之一,用来显示控制智能家居的小工具、天气、播放器等内容。

    底座不仅仅可用于收纳电视屏幕,还配备了一套最大功率100W的杜比全景声音箱,支持4.2声道输出,且可以在屏幕收纳状态继续使用音箱。

    LG计划在今年一季度末正式开售这款电视,但暂未说明具体售价。

    钉科技认为,作为大尺寸OLED面板主要提供方,LG的Signature OLED TV R其实是一个示例,不仅是对OLED电视,也是对于未来电视形态。从这点来看,这款具体产品的市场表现如何,或许就不那么重要了。

    (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为“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