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百舸争流!预计亚马逊市场份额将在2019年继续下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1-23/17:3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3日消息,先发制人的优势固然重要,但如若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不能继续保持优势,那么它就不得不面对被取而代之的可能,毕竟自个不努力总有人会替你努力。

    图片13

    而现在,亚马逊显然是感受到了危机的来临,市场份额下滑,这是不争的事实。如若说谷歌等后起之辈过于强大,还不如说是亚马逊守城失败,同行友商开始分割智能音箱的市场份额。而当前有消息称,亚马逊智能音箱市场份额预计将会在2019年继续下降。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最新预测显示,智能音箱产品将在2019年继续普及,但市场份额将会发生明显变化。具体来看,亚马逊的市场份额将从原先的66.6%下降至63%, 谷歌则从29.5%上升到31%。与此同时,eMarketer还预计,来自Sonos,Apple和其他小型企业的智能音箱总销量将在2019年从8.3%增长至12%。

    图片14

    从实质意义上来说,虽然谷歌强势崛起很是让人忧心,但后辈想要颠覆行业格局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正所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尽管短期时间内,亚马逊仍将保持智能音箱王者身份,但TA势必要警惕谷歌等后起之秀反超,毕竟商场上可没有所谓的常胜将军。

    我们就拿曾经风靡一时的诺基亚手机来说,分明也曾扛起过手机行业的大旗,但在时代的浪潮下,还是败给了苹果、三星等,而一旦走了下坡路,想要卷土重来重回王者宝座,这注定要经受一番磨难,稍显可惜的是,不做大哥好多年的诺基亚,至今仍在智能手机行业陪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