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称HTC仍将专注VR,看重5G助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2-28/14:34
  • [钉科技报道] 在MWC2019上,HTC董事长王雪红受邀演讲,主题为《Immersive Content沉浸式内容》,并且表示5G即将带来开创与变革。

    随着HTC VR和智能手机部门的重组,王雪红也在演讲中强调,HTC会把更多精力放在沉浸式平台。

    QQ截图20190227115228.png

    此次MWC上,HTC展示了VR一体机Vive Focus Plus、Vive Pro Eye,为VR串流服务的HTC 5G HUB等设备,以及结合5G技术的应用。

    据了解,王雪红强调了AR与VR的重要性,认为VR、AR等显示科技未来有超越智能手机的潜力,并且表示5G代表着新的机遇、可以快速的发展AI、优质的内容与服务,从而让上述显示技术释放出更强大的力量。

    另据了解,王雪红表示,在贫穷地区,VR可以给孩子们创造更多平等学习的机会,而在医疗方面,HTC也与Surgical Theater合作,已经成功将助力医生执行7000多个神经外科手术,并且对于慢性疼痛、忧郁症及阿兹海默氏症等,VIVE都可以提供有效的帮助。

    在钉科技看来,5G应该可以助力VR与AR的发展,但5G短时间内能为VR和AR做到什么程度还有待验证,而时间对于HTC而言显得有些紧迫。

    另外,借由5G通信技术解决VR、AR有线传输问题后,想要做到真正的无线,还需要解决电池续航的问题,目前电池技术难以突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